close

由於這次的商品有兩樣,販售時間又不同,有些人錯過了前面的介紹,對於商品有各種疑問只能問我,欠缺即時性。

FB的介面本來就很難整合資訊,就連我在回答時想附上傳送門,要找到之前發的特定文章或照片其實也不容易,所以乾脆另闢途徑。

以下圖多,各位請慢慢享用。

New End Tee 售價:1180元

 

DSC_6440DSC_7230

黑/白 共兩色。微寬版。

不論男女、身高、體重,無差別,單一尺寸。

DSC_6553DSC_6518

背面領口下方同色印刷Mr.BiG Monogram Logo。(由Sdanley Design Works設計)

DSC_6533DSC_6516    

側邊開衩,前短後長的下襬。這個設計單純是為了好看,沒有別的功能XD

 DSC_6539DSC_6503

整件用裁片拼接的方式呈現粗橫條紋,素T不只是素T。

DSC_6831-1  

尺寸表。微寬版的設定除了加大胸寬跟肩寬之外,最重要是袖長一定要加長,才能形成oversized的視覺效果。

除此之外,我刻意減少衣長,除了讓比例看起來更over外,也為了讓大家用現有衣櫃當中的衣服就可以搭出層次感(用心良苦)。

DSC_6849 DSC_6844

女生代表:郭白白 欣賞她紮進去的詮釋方式。

DSC_6856   


 

DSC_6814 DSC_6821

 New End Tee 當然可以結合 V Long Tee ,外寬內窄,外短內長。 (Model秉彥:175/63)

DSC_6831  


 

IMG_7436-1 拷貝

輕鬆點,不想帶太多層次當然也行。 (Model颺颺:170/55)

IMG_7468 拷貝 IMG_7530 拷貝  

 


 

最後在此提醒大家8月4日到8月6日感謝季的活動是[第二件商品5折]可以任意搭配New End Tee 或 V Long Tee。V Long Tee 的資訊傳送門

第一件商品1180元,加購第二件商品590元,加購第三件商品1180元,加購第四件商品590元。(不論幾件運費都只收60元)

快去揪朋友一起衝吧,如果有相關問題還是可以私訊我,不用客氣。

感謝您的收看 (下台一鞠躬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B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